A中二病生物A

舞会一夜

吹爆!!!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浪漫主义的断头台:

发些甜甜蜜蜜的废料 没啥剧情


阿伦x玛格达


阿伦是我风度翩翩的情人!我绝不把他让给绿孔雀!(


---


凡赛尔年轻有为的警备队队长整日忙得脚不沾地,却还有时间在舞会结束后送尊贵的埃伦斯坦小姐回家?


她面对尤文的调侃难得的气结,一时之间竟然想不起用什么话来反驳他,只能支支吾吾地辩解,不是那样的!...那天晚上是因为车夫不在,所以——


于是这人面兽心的子爵又安慰起她来了,他眉毛一挑,笑意在他眼中流转了一个来回,别着急啊雏鹰小姐,我不会告诉埃伦斯坦夫人的,只要你也记得和我的约定——他说着又将视线移向她身后的某处,连话语也停顿下来,她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在金碧辉煌的灯光之下,她那英俊的情人正有些慌乱地寻找她的踪迹。


您也看到了吧,子爵大人,我就先失陪了。


她气呼呼地瞪尤文一眼,提起裙摆就走向她的凡赛尔勇士,她将要再次拥有他的第一支舞,并且从今以后每一场舞会都是如此。


“啊!您在这里!我、我不是,我确实在找您,我想请您和我跳舞...您听,这正是您喜爱的那一支——”腼腆的青年耳根又沾染了雾一般的水红色,少女凑近了听他说话,近得他能看见那精致的眼妆,仿佛一只蝴蝶停在她那双天蓝色的眼。


而他俏皮的阿芙洛狄忒无所谓地快乐地笑了起来,她食指放在唇前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然后转着圈把情人拉进了舞池。


他们纵情声色,仿佛没有明天。



评论

热度(73)